工作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校新冠疫情处置预案

发布者:  时间:2022-05-18 09:04:29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突发的应急处置工作,提高学院全体学生预防和控制疫情的快速反应和联防联动能力,进一步筑牢防疫战线。2022年5月15日晚,材料学院举行“学习校新冠疫情处置预案”主题班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学习。

班会上,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九江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修订版)》,从疫情防控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异常情况的发现与处置、病例确诊后的应急处置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而严峻,全体同学要深入贯彻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积极配合我校疫情防控。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学校应急处置预案,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需要。

通过此次班会的学习,强化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提升了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同时也提醒了全体学生要严格落实学校的防控措施,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