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排查学生宿舍安全

发布者:材料学院团学联宣传部杨朝艺/文  时间:2021-11-25 14:01:14  

为进一步排查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增强全体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杜绝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章物品,材料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组织学院平安江西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对25栋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排查。

本次宿舍安全排查主要内容有:排查大功率电器、乱拉排插线、管制刀具等。预防不安全事故发生和减少不安全事件对学生造成的伤害,保障学生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

在排查过程中,志愿服务队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及时指出问题,并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此外,志愿服务队也向同学们宣传了有关宿舍安全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切忌使用高功率电器、注意保持安全通道畅通等,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旨在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