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携笔从戎,绽放青春

发布者:材料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杨朝艺/文  时间:2021-11-29 13:51:02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解读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激发同学们报效祖国、应征入伍的热情,鼓励更多有志学子应征入伍,11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本班开展了2021年秋季征兵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班会上,团支书主要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有关政策作了精彩的解读与介绍,积极动员同学们应征入伍,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他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征兵入伍既是国家发展的需要,也是大学生自我成才的需要。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施展才华,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明确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承载着民族复兴的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携笔从戎培塑家国情怀,携笔从戎助力强军伟业,携笔从戎绽放绚丽青春。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勇于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自己别样精彩人生,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