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1-07 11:10:45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1年1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袁传发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3名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本人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职责依次进行了述职。

述职完毕后,袁传发同志对三位支部书记一年来所做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支部是最基层的战斗堡垒,各支部书记要团结带领本支部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克服不足、补齐短板,工作要如虎添翼,更加充满活力,释放出更大的能量,落实好“三会一课”,积极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思想政治引领和教育,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