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学科竞赛布置工作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20-12-23 11:06:30  

为进一步推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竞赛工作,实现学科竞赛成绩再上新台阶,12月22日下午,在材料楼309室召开2021年学科竞赛布置工作会。院长张德勤、副院长李养良、副书记陈娜以及学院学科竞赛工作组全体组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养良主持。

会上,学科竞赛秘书长潘东就2021年材料学院学科竞赛的准备工作、竞赛项目负责人遴选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学科竞赛面临的现实压力、竞赛组织、竞赛指导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信息沟通、经验交流和建设性探讨。

李养良副院长介绍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时间安排和参赛事项。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召集科室成员积极讨论,紧盯学校划定的全国A类大赛目录,确定各项赛事的参赛安排。

张德勤院长要求:竞赛工作组应加大收集各项竞赛信息的力度,积极动员学院老师组建各类参赛队伍;竞赛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克服困难、落实好学科竞赛的组织准备工作,确保2021年学科竞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