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材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与测评大会

发布者:王玉伟  时间:2021-01-05 09:45:28  

2020年1月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述职与测评大会。副校长纪岗昌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黄伟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冯健主持,机材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胜才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就党委和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院长张德勤代表学院行政班子以及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随后,学院其他处级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全体教职工在听取领导干部述职后,分别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听取述职后,纪岗昌对机材学院2020年的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给予以了充分肯定:一是教学工作突飞猛进,两位老师获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项目;二是科研项目有所突破,获得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三是学生考研工作再创佳绩,录取人数全校第一;四是学科竞赛成绩斐然,获得国家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同时,纪岗昌对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开展教书育人工作;二是积极鼓励老师做好科研工作和教学研究工作;三是要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内涵建设;四是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最后纪岗昌向机械、材料两个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并希望两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处级干部述职测评结束后,学院接着开展了科级干部述职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