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九江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者:  时间:2022-06-23 16:14:56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让廉政教育深入人心。6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九江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不忘赶考初心、建设勤廉九江”主题展,接受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序厅、清源厅、浚流厅、濯涤厅和沁润厅五大展示区,在五大展区里,将重要论述、廉政故事、警示案例等现代布展融为一体,图片、文字、影视相结合,让警示教育更加直观、生动、深刻。让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史进程和近年来九江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尤其是在濯涤厅里的知纪明鉴、过之源、忏悔书展板以及警钟投影播放的反腐案件,让大家驻足良久,一串串惊人的数字、一桩桩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给参观者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决心,同时被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所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保持“赶考”清醒,牢记“两个务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


最后,学院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