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教育暨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6-29 15:22:11  

2022年6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学习教育暨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张德勤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同志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6起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院长张德勤对本学期末、暑期及下学期初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一是要高质量、严要求做好本学期期末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上交各项材料,使收尾工作完美收关; 二是要合理安排好假期内各项工作。在假期休息的基础上要备好课,特别是青年教师和新进教师,要利用好假期时间,认真备课,为下学期教学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要利用假期做好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三是要做好假期各类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袁传发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别从党的发展历程、伟大成就、使命担当和反腐倡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正师德扬师风,践行立德树人;三是要转作风强效能,倾情服务师生。

分管院领导李世斌、李养良、陈娜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