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6-13 16:27:47  

 

6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传发主持。

会上,袁传发传达学习了《九江学院安全风险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围绕方案的总体要求和十大重点治理内容分阶段分步骤安排部署了学院安全风险专项治理攻坚行动计划,并提出工作要求。

袁传发强调,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要围绕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内容,把握安全工作重点方向,全视角审视、全方位防范、精准落地,切实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要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工作作风,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措施,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