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1-15 21:10:46  

1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材料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党委书记袁传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

会议正式开始前,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袁传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全省教育系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袁传发从“加强领导、精心部署,保障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聚焦学习、引领思想,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落实行动、沉浸体验,在实践中坚定信仰信念”“学用贯通、有效融合,致力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紧扣目标、牢记宗旨,切实为师生办好事实事”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点政治任务来抓,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受到一次精神洗礼,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袁传发强调,党性锻炼无止境,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持续提升育人本领,深入践行群众路线,以饱满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