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莅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14 15:21:25  

12月14日上午,副校长严平莅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材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严平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不时进行交流。他对材料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表示满意和认可。

严平指出,材料学院班子是好班子、好气象,定能取得好成绩。严平强调,党政一家、齐心协力、共识共为,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安排的各项工作,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要争先做表率,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一心一意搞建设,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要加强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制定好学院的激励约束机制。要加强科学研究工作,科研工作任重道远,材料学院要打造好科研团队,让博士们都能入团归队,将科研做好、挖掘潜力、增强实力。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服务地方大有作为,材料学院对应九江市新材料千亿产业集群,为九江市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责任。要做好学生工作,利用学术沙龙、心理讲座等做好学生思政工作,在思政工作上做出亮点,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教学管理、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