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长江三峡重点配套企业福清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福建)有限公司招聘简单

发布者:  时间:2022-06-29 12:42:09  

2017年4月20日正式加入GE,美国通用电气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中排名104位,业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84000名员工。作为一家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长期扎根中国的外商投资企业,通过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GE与中国建立了紧密和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航空、医疗和清洁能源等领域都开展着富有成效的合作。艾尔姆风能是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的风机叶片设计和制造商,足迹遍布全球。艾尔姆风能叶片公司总部位于丹麦,在全球主要风能市场建有13个叶片工厂,包括: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印度、波兰、西班牙、土耳其及美国。目前拥有员工超过一万名。自1978年开始,艾尔姆风能生产了超过254, 200片叶片,约合133GW的装机能力,减少了2. 82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我们携手客户,将风能这种无处不在的自然、清洁能源,转化为电能。

2001年,艾尔姆风能在中国武清开发区建立了第一个生产基地,目前在天津、秦皇岛和福建的工厂在运营中。2009年和2017年,中国区办事处及中国区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在北京和天津成立。目前中国区员工总数约2,000人。艾尔姆风能叶片制品(福建)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艾尔姆风能叶片公司在福清市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有员工400名。

招聘岗位:管理生---生产主管---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采购工程师---其他管理岗位

学历要求:1、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

                 2、2022年应届生或工作经验在2年以内的往届生

专业要求:1、机械、化学、材料等相关理工专业;管理类等专业

                 2、英语水平CET-6,较流利的听说读写

招聘需求:20人

薪酬福利:1、食:免费提供工作餐

                 2、宿:提供免费住宿(2人房间宿舍)(配套桌椅床柜/空调/热水器/免费wifi等)

                 3、每月1号发工资,不压工资(中国建设工资卡)第4个月开始25号发工资,提前5天发当月工资

                 4、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5、免费年度体检

                 6、免费工作服、免费班车、公司聚餐、团建等

                 7、元宵节礼金、妇女节礼金、中秋节礼金、结婚、生育礼金、端午节礼金、春节礼金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资格审核----通知面试(线上、线下)---录取-----政审----体检----入职

简历投递邮箱:13616034687@139.com

简历联系人:王老师13616034687(微信同号)

工作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港前大道(三峡海上风国际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