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22-04-15 17:41:02  

作为南昌三年强攻计划的主要项目之一,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由江铃集团和日本五十铃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双方各占50%的股比,规划年产10万辆皮卡和SUV,整车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已成为日本五十铃在华重点生产基地。

成立以来,中日双方全面深化技术、管理、市场等方面的合作,一年时间内,高端皮卡D-MAX、国内首款合资柴油SUV车型mu-X、自主品牌皮卡瑞迈等两大品牌、三大系列产品投放市场。投产3年多,公司销量连年增长,在国内细分市场比重逐年增加,目前已跻身国内柴油皮卡前三甲。

公司充分融合江铃集团和日本五十铃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传承,在未来发展中,公司将积极推进科技进步与创新驱动,不断打造高端化、专业化、品质化的竞争优势,致力于把江西五十铃建设成为“行业一流的整车制造企业”。

岗位介绍(以下岗位工作地点均在江西南昌)

1、制造岗:负责制造工艺、质量、设备维护相关工作

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机械类、车辆类、电子电器类/电气类、发动机类、

材料、焊接类

2、采购岗:负责零部件采购,质量改进相关工作

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机械类、车辆类、电子电器类/电气类、发动机类、

材料类

薪酬福利

1、综合年收入7-13万

2、每天8小时工作制,每周双休,带薪年假

3、五险一金、人身意外险

4、免费单身公寓、免费通勤车

5、免费定期体检、防暑防寒费

6、员工优惠购车

7、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0791-82299600

联系邮箱:gao.chun@jiangxi-isuzu.cn3109599@qq.com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望城新区江铃大道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