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校长陈小林出席并指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9-05 06:54:45  

9月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材料实验楼309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出席并指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有关负责人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赖亚汝主持。

会上,陈小林指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前期党史学习教育也比较扎实,取得了一定成效;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程序比较到位,各位党员检视问题比较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可以说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陈小林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历史定力,筑牢信仰之基;要坚持学史增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四个自信”,增强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学史崇德,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提升党性修养;要坚持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党性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学习成才做榜样。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赖亚汝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每位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深入查摆自身问题,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