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事迹录——项源

发布者:  时间:2020-12-24 15:57:29  

姓名:项源

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B0417班)

班主任:杜大明

毕业年份:2007年6月

公司名称: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职务:主任设计工程师

公司所属行业:模具设计与制造

 

简介:项源,江西上饶人,2004年9月考入九江学院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专业模具设计工作。

历程:2007年初,像其他同学一样,项源也走出九江学院,开始找工作。直接找到了宁波下面的宁海县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初从实习生做起,每天看图、识图、画图以及纠错,不断积累、成长,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经验积累,然后才融入到模具设计组,与同事们一起搞设计、搞优化分析。如今,项源已经是公司主任设计工程师,全面负责小组设计工作。无论是技术层面还是为人处世、待人接物等方面,他都获得了公司领导的赏识和认可。

寄语: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进步的历程,但中间的过程不一样的。自己既然学了模具专业,就应该在模具这行好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