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事迹录——袁利军

发布者:  时间:2020-12-24 15:35:00  

姓名:袁利军

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B0325班)

班主任:魏健宁

毕业年份:2006年6月

公司名称:深圳OK光电有限公司/中山 天翼之光照明有限公司

公司职务:总经理

公司所属行业:模具设计、LED光源

简介:袁利军,江西抚州人,2003年9月考入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B0325班,班主任是魏健宁博士。大学毕业才9年、如今已拥有一家LED光源公司、两家LED灯饰配件销售店铺、一家养生保健酒代理销售公司。

历程:2006年元旦节后,袁利军开始了大学毕业实习,起初他在深圳、广州等地区做了一段时间的短工,包括产品销售等工作,也在这段工作时间,袁利军开始琢磨寻找新的机会。恰好,深圳欧凯(OK)光电有限公司招聘相关职位,袁利军顺利地通过应聘,从事光电及LED灯具行业。在2013年决定自主创业,开办自己的公司-中山天翼之光照明有限公司。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及对上下游产品的需要提升,袁利军又开设了一家电源厂—中山宏新盛电源厂,并且在深圳石岩镇、中山古镇开设了2家产品销售门市部,这样就形成了LED光电产品的产业链、规模化生产;2015年11月,凭借其丰富社会知识和睿智,袁利军又开设了1家销售养生保健酒代理销售公司。现在,公司已经成为北京大学大学生“中国民营企业转型成长培育工程”指定实践基地。

寄语:一步一个脚印,将眼前的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