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践行阳光体育,弘扬冬奥精神

发布者:材料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郑浩楠/文 /摄  时间:2022-03-14 09:56:06  

为上好第一堂文体课,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阳光体育”活动,有效激活并深度挖掘冬奥精神中宝贵的育人价值,让冬奥精神牢牢镌刻在广大同学的心中,推动我校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2022年2月25日早上6点40分,材料学院大一新生在厚德楼广场集合,由各班旗手的引领下开展晨跑活动,全体同学精神饱满,蓄势待发。

跑步过程中,各个班级队形整齐,纪律安静,循序有秩的进行跑步活动,各班同学在班旗指引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挥动着有力的肩膀,高喊嘹亮的口号,彼此鼓励,加油打气,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体现出了团结互助、不言放弃、奋勇拼搏的冬奥精神。晨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弘扬冬奥精神,积极参与阳光体育活动,保持运动习惯,锻炼健康体魄。

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彰显着材料学子向上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每一声铿锵的口号,展现出同学们的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力量。通过此次晨跑活动,使同学们深入感悟到冬奥精神,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培养了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质,丰富了同学们课内外文体生活,进一步掀起新一轮强健体魄的阳光体育运动新高潮,以冬奥会为契机,一起爱运动,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