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微团课”大赛

发布者: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20-11-26 10:56: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5日晚在竞知楼308教室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微团课大赛。本次活动共有10个小组参加,由5位特邀嘉宾赵荣臻、戴龙亮、李霄晗、陈科海、曹帅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全体起立合唱团歌,用嘹亮的歌声拉开比赛的帷幕。随后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三项,首先第一项:各小组从第一组到第十组依次上台进行团课讲授,团课讲授可由一人完成,也可由团队共同完成,在各小组讲授完毕后由评委进行评分。第二项:进行评分统计,各小组的最终评分取五位评委的平均评分,按分数高低确定此次比赛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第三项: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加此次微团课大赛的10组选手每一组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选手们的演讲主题突出,导向正确,内容充实,评委们也都很认真的聆听并给出评分。最终,通过激烈的竞争,确定了获奖名单。一等奖获得者为第三小组,第五小组。二等奖获得者为第二小组,第四小组,第九小组。三等奖获得者为第一小组。第六小组,第七小组,第八小组和第十小组。热烈祝贺选手们获得成功!

此次比赛圆满落幕,在选手们激昂的演讲中,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爱国爱党意识,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