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共青团九江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材料学院团学联宣传部叶子骏/文 刘星云/摄  时间:2020-11-18 15:19:06  

11月16日晚7:00,共青团九江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竞知楼202教室召开共青团九江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及九江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郑勖同学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共青团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经讨论研究、表决通过一系列大会草案,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出郑勖、欧阳效卓、董磊为新一届团委委员,欧阳效卓当选为第一届团委副书记;郑勖、胡灿文、韩东升、黄盛、曹金龙、钟珮瑶、崔志强、黄德鹏为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黄德鹏、韩东升、郑勖为轮执主席。

欧阳效卓代表第一届共青团九江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做表态性发言,她指出在学校、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思想引领把广大青年学生凝聚在一起,同时注重团员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团员、学生干部的榜样性和示范性,将团委和学生会打造成具有高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协调组织能力的先进组织。

黄德鹏代表第一届九江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委员做表态性发言,他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定位,明确宗旨。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二是团结协作,以班级为抓手,学生会与团委紧密协作,落实各项工作;三是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方法,打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色。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为加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建设,增强学生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团委和学生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