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浙江永园阀门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21-05-28 10:26:12  

浙江永园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阀门专业生产企业,前身国营浙江省永康阀门厂,是浙江省阀门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球阀、止回阀、控制阀、截止阀、闸阀及阀门配件等,产品服务主要面向医药化工、石油化工等行业。公司近五年均荣获永康市“百强企业”。

公司以“精致的效益型公司”为发展目标,坚守“精致源于品质、效益来自坚持”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做我们能做的、能做好的事,秉承“专注、精致、效率、创新、共享”的企业文化,不断深化管理变革,实现公司生产经营不断跃上新台阶。多年来,公司在阀门制造行业默默耕耘,潜心研究生产技术和工艺,不断改革生产组织管理,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全产业链的生产技术管理体系,产品技术不断提升,质量稳定,服务及时到位,广受国内外市场赞誉,屡获省先进企业、浙江省用户满意商品暨浙江省商业信誉优良企业及浙江省地产名品等殊荣。

公司目前拥有生产厂房4万平方米,280多名员工,数控设备两百多台套,拥有独立先进的检测中心,各类试验、化验、检测设备齐全;公司十分重视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SIL、TS认证、API认证。

面对国内、国外两个市场,融合国内外市场的客户需求,发挥自身优势,以“中国制造2025”为契机,力争在两、三年内实现产品、技术、规模上的更大突破,确保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本次面向九江学院相关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的招聘,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发展战略需要,充实、培养公司着眼未来发展的高素质骨干、核心员工队伍,强化公司发展后劲,为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人才基础。公司基于长期的人才培养实践,形成了永园对核心人才培养的特有模式。其基本思路如下:

注:

1、储备人才通过努力入库以后,可以获得技术、管理等全面的理论培训与实践锻炼。

2、骨干员工主要包括技术骨干、销售业务骨干(业务经理)、基层管理干部等。

3、核心员工是公司中层及以上的管理者或技术带头人。

4、招聘专业:机械、材料、自动化、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5、招聘人数:10

诚挚欢迎愿意与浙江永园阀门共历艰辛、共同成长、共享辉煌的优秀学子加盟!

联系我们:俞主任

联系电话:13868956889

简历投递:34206054@qq.cn

公司地址:浙江省永康市经济开发区名园北大道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