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秋硕果飘香,怀念老师恩情

发布者:材料学院团学联宣传部杨朝艺/文  时间:2022-09-02 11:24:24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九月硕果飘香;

九月祝福飞扬。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第38个教师节。值此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月1日至10日开展以“金秋硕果飘香,怀念老师恩情”为主题的系列感恩活动。

在这个崇高的节日里,为了体现同学们对老师诚挚的祝福感激之情,加深师生之间的情感,我们号召全校学生写下最美的文字,献给我们最敬爱的老师。让每个学生由衷的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在本次活动中去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向老师表达对于他们的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使整个材料学院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吾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我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无私奉献,进而使同学们树立尊师重教和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