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械学院与材料学院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机械学院、材料学院  时间:2020-11-09 11:27:29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0年11月7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南区田径馆内盛大举行。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纪岗昌、陈小林在招生就业处及机械学院与材料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说明: 图片1说明: QQ图片20201109131807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江西、湖北、安徽、江苏、浙江、广东等地近百余家企业单位,提供包括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材料、车辆工程等各类工作岗位3300余位。机械学院、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部分非毕业班学生也踊跃参与了解未来就业前景,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说明: QQ图片20201109131909

说明: QQ图片20201109131843

上午9:00招聘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开始陆续进入馆内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相关情况。招聘方表示他们最中意的求职者是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的毕业生。绝大部分学生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但是还是有一些因专业不对口以及社会实践经验欠缺而被企业及单位拒之门外的学生。同时在校招会后,机械学院和材料学院也对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做了了解和数据统计,绝大部分毕业生表示部分招聘方提供的条件和待遇令人满意,已经和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说明: 图片2

说明: QQ图片20201109133156

此次招聘会加深了我院校企合作的联动性,为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教学模式转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